網頁

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2009暑假蛇口之旅(2) – 17/8/09

早上我獨自在酒店六樓的樂汶堡餐廳食了味道一般的自助早餐,不過那裡的環境很舒服,更可遙望蛇口的景色,沒有好的食物但有靚景,算是不過不失的地方。



年多前的新建的植物牆狀況很好

之後便走到廣場外的街道逛了一陣,再回酒店會合家人,到附近的Subway食了三文治包做午餐。跟著便坐巴士準備到華僑城,而巴士只能在附近的紅樹林停車,因此便決定順便逛逛這個位於高速公路旁的紅樹林生態區。



進入生態區



以為到了泰國




紅樹林的白鷺群

走進生態區後,到處都是草地及樹林,有如到了另一個世界,雖然烈日當空,但感覺並不太辛苦。穿過樹林後,景觀便截然不同,一大片紅樹林濕地便出現眼前,當中還有一大群白鷺在濕地上,頗為壯觀,實在難以想像公路旁會有此美景,相信黄昏時段的景色會更靚。



「狼窩」




飲料牌



猜猜是什麼?

跟著我們坐的士到華僑城的生態廣場,原先以為那裡有些特別的雕塑,誰不知只是一處空曠地方,我們只好到廣場附近的大灰狼「避暑」。這酒吧都有點名氣,設計頗為獨特,餐牌是骨頭形狀,飲品牌在一玻璃樽上,餸菜的名稱令人摸不著頭腦,其中有叫卧底及色狼。我們叫了幾杯飲品及牛羊串燒,便在這裡悠閒地坐了一個多小時。

接著我們便逛附近的家樂福超市,在那裡買書、買衫又買食物,滿載而歸。原本想去看洲際酒店內新建成的大船酒吧,但實在買得太多,只好放棄。



擁有巨大招牌的西貝莜面村




美味的烤羊排



莜面

然後我們便坐的士到香蜜湖的西貝莜面村。這食店的裝修很特別,用辣椒及玉米做間牆,主菜是西北的面食及羊肉。我們叫了莜面、沒有魚的魚面、烤羊扒及羊肉串,莜面及魚面本身沒有味道,只靠湯水伴著來食,味道一般,相信這種簡單食物是西北居民的主食,至於烤羊扒及羊肉串就非常美味,現在想起還想再食,飽餐一頓後,在八時半左右便坐車回酒店。









7 則留言:

  1. 好似蜂巢
    [版主回覆09/04/2009 20:54:00]其實是將麵塊捲成一圈圈。

    回覆刪除
  2. 個樣又幾吸引

    [版主回覆09/04/2009 20:56:00]樣子雖然好看,味道普通。

    回覆刪除

  3. 甚麼來呢?筷子?牙簽?
    [版主回覆09/04/2009 23:24:00]對,是 牙簽。

    回覆刪除
  4. 夠特別,第一次見

    回覆刪除
  5. 莜面看落都幾特別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