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2005希臘Rhodes島之旅 (6) – 後記



Symi的樓梯

這次行程原本預計在Rhodes玩三日,不過由於土耳其的行程比預期中順利,可以早一日到Rhodes,我們則利用這額外的一日,到了旅遊書上建議的小島Symi一日遊。此小島遊令我有點喜出望外,因原先整個行程中都沒有機會到希臘浪漫小島,我想一到的Mykynos島亦不能安排在行程之內,Symi雖然規模不大,但它有著小島的悠閒和浪漫風情,正好填補了這次行程不足之處。



Rhodes古城一景

Rhodes古城內到處都是古老的石屋群及石春窄路,置身其中有如進入古代的歐洲,不過正當你開始融入了這個歐洲國度之際,你會在古城內見到很多dome頂、mosque、土耳其浴池及土耳其建築群,發現古城原來並不是太「歐洲」。



15 則留言:







  1. dui mian de nu hai kan guo lai - Richie Ren

    回覆刪除
  2. 從這角度看Symi的樓梯很有趣,好像一幅畫。

    回覆刪除
  3. 相信希臘的所有小島都留下Ray兄的腳印了!
    [版主回覆12/26/2008 23:48:00]我都想所有小島都能留下腳印,不過相信以希臘這麼多小島來看,達成目標的機會等於零!

    回覆刪除
  4. 希臘浪漫小島....渡假最寫意!!!

    回覆刪除
  5. Ray,
    是畫廊的樓梯嗎?
    Ksze
    [版主回覆12/29/2008 22:37:00]樓梯只屬於其中一間小屋。

    回覆刪除
  6. ray)))))))))))))) 我預祝你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呀))))))))))))))))  

    回覆刪除

  7. 呢張相影得幾靚喎~~

    回覆刪除
  8. Ray)))))))))) 嬌嬌帶埋金金祝您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9. 小小樓梯都畫得咁細緻,我想他們是不時加油彩補色!

    回覆刪除
  10. Thanks for sharing ! 令我觸起不少回憶。
    Happy New Year !

    回覆刪除
  11. Hello my friend~~ 你今日好嗎 Kitty祝你2009年快樂,新一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12. 小島遊不錯呀!可以慢慢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