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2005希臘Rhodes島之旅 (4) – 15/10/05 (古城)

早上食了昨日在新城買的芝士包及dolnut做早餐,便出發到港口,準備坐快船到Rhodes附近的小島作一日遊。



港口的銅像


誰不知去到碼頭後,工作人員說由於天氣不好,快船被取消,我們頓時有點彷徨,我們唯有先到遊客中心,找人幫我們確認明天離開Rhodes的機票。不過我們還是心有不憤,總想去小島遊,於是便再回到碼頭,問清楚工作人員,知道小島遊的大船會在下午五時半回到Rhodes,可以趕及明天傍晚的飛機,便決定「博一博」,買了明天小島遊的票,我們還可亨有1 euro的船票預售折扣。



走入古城看到皇宮有氣勢的一角



考古博物館一景



人頭壼

跟著便回到古城,去參觀昨日皇宮入場套票包括的考古博物館、Church of Our LadyDecorative Arts 博物館。考古及Decorative Arts博物館的展品都很豐富,當中有不同時期的陶掣品、首飾、銅掣品和美麗的瓷器及木刻,而Church of Our Lady則是一座樸實的石教堂。



古城的鐘樓



從城牆望到的古城

我們簡單地食了熱狗做午餐,然後便參加了城牆遊。這個城牆遊是走上環繞古城的城牆頂部走一圈,從牆頂望到的古城景色都不錯,我們還無意中找到我們的古石屋酒店,得知酒店房對著的大石牆就是古城牆。



Acropolis的石柱遺跡

跟著我們便往新城的Acropolis及舊運動場參觀,Acropolis只剩下幾條石柱,而運動場則保存得比較好。



港口的伊斯蘭建築

原先我們想到港口的餐廳食晚餐,不過那裡的餐廳服務很差,原先承諾免費飲品又臨時取消,於是便立刻離開,回到古城的餐廳,食了美味的肉醬茄子mussaka及包括不同希臘式食物的mixed pot,還有每人差不多1 litre的免費地道mythos啤酒,飽餐一頓後,差不多8:30便回酒店。







9 則留言:







  1. 留給最愛的說話 -

    回覆刪除
  2. 肉醬茄子 mussaka
    聽個名都想食!!!!!!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3. 人頭壺真特別。 °∴°﹒☆°.﹒‧°∴°﹒°.﹒‧°∴°. ﹒‧°∴°﹒☆°.﹒‧°∴°﹒°.﹒‧°∴°﹒﹒‧°∴°﹒☆°.﹒‧ ☆    ☆  祝您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4. Ray,
    聖誕快樂!繼續跟你遊山玩水!
    Ksze

    回覆刪除
  5. 那個mixed pot一定好正喇!

    回覆刪除
  6. 每人差不多 1 l itre 的免費地道 mythos 啤酒...
    真係飲飽食醉呀!

    回覆刪除
  7. 希臘藍天每每好吸引人。
    仲要有咁免費酒,真開心。

    回覆刪除
  8. 地道 mythos 啤酒易醉嗎?
    [版主回覆01/31/2009 16:09:00]I was not got drunk after taking the large jar of beer.

    回覆刪除
  9. 呵呵,我的小六斤剛會走路那年,曾去過 Lindos ,算算又十多年前了。記得那時我們把嬰兒車泊在山腳,然後騎驢上山。希臘 mussaka 誇啦啦,好味道!
    [版主回覆10/11/2013 10:05:12]I still remember the delicious mussaka the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