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2005希臘Rhodes島之旅 (5) – 16/10/05 (Symi)

今天很早便起床,食了簡單的餅乾及果汁做早餐後,便拿著行李,走到港口碼頭,準備到附近的Symi小島作一日遊。



晨曦下的港口風車

之前一晚開始翻風,去到碼頭的時侯實在有點擔心小島遊的船會因天氣原因而被取消。幸好客船最終準時在9:00出發,在10:30左右便到達第一站Symi島的Panormitis



美麗的教堂塔



教堂內的壁畫



教堂的彩門窗

Panormitis是一個很細小的地方,參觀的景點就是油上鮮艷色彩的教堂及其美麗的教堂塔。整個教堂的內壁還佈滿了聖畫,令人歎為觀止。我們在短短的一個多小時的逗留時間內不停在教堂內左穿右插,尋找靚景和影相。客船大約在11:45便離開此地,出發到島上的主要城鎮Symi



Symi一景



彩色小屋



Symi的鐘塔



黃梯級

船行駛了一陣便到達Symi,從船上已見到這裡是滿佈小屋的地方,是一處充滿希臘小島風情的小鎮。而這些小屋並不單單是藍白兩色,大多是給油上不同的顏色,遠望過去仿如一幅柔和的彩色畫作。

我們先在鎮上食了gyros烤肉包做午餐,然後便在鎮上閒逛,買了些天然海綿做手信,享受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12 則留言:







  1. 誰能明白我 - 張氏

    回覆刪除

  2. 很悠閑的氣氛!

    回覆刪除
  3. 城鎮 Symi的屋子(全是教堂嗎?)建築形態幾乎一樣,好特別。

    回覆刪除
  4. 教堂內的壁畫真漂亮!

    回覆刪除
  5. symi這小島好別緻,敎堂內的畫好靚啦

    回覆刪除
  6. 我未聽過 symi 呢個名呀~~ 不過佢同其他白屋小島有d 唔同, d 屋仔多d 色彩, 同樣咁靚~~

    回覆刪除
  7. 黃色白色屋仔,加個免費藍天,一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