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2005希臘Rhodes島之旅 (3) – 14/10/05 (Lindos)

今天一早8:00便起床,食了簡單的餅乾及果汁做早餐,便準備出發到新城,坐巴士到Lindos



古城內的地標Castellania Fountain

晨早的古城頗為寧靜,我們經過了古城內的地標Castellania Fountain,便走出古城。途中我們還無意中找到前一日想找的酒店,不過想起昨日初到步時的情況,找不到隱藏在城中的酒店是正常的。



海堤上的廢置風車

出了古城後,我們便沿著海邊行,首先就參觀了海堤上的三座廢置了的風車,然後在11:00左右坐巴士到Lindos。巴士在12:30到達後,便立刻轉乘shuttle到沙灘區。一下車後,我們便在車站旁的快餐店食了一格新鮮出爐的美味pizza,然後才往山上走,穿過半山宏偉的石砌入口,去看acropolis遺跡。



Acropolis上的Temple of Athena



Lindos的白色小教堂

遺跡並非只是亂石一堆,內裡仍保存了部分建築及柱廊。而從山上望到的Lindos小鎮,原來是佈滿小白屋,雖不及其他小島般美麗,但同樣感覺到希臘的白色浪漫。



Lindos藍色的海

參觀完acropolis遺跡後,我們便穿過鎮內的紀念品店到達沙灘。我們租了沙灘椅及傘,在清徹而帶點冰涼的海水中游泳,玩了一陣後,便坐巴士回到新城,在車站的人氣快餐店食了美味的牛肉及雞肉夾包gyros做晚餐。



古堡夜景

跟著我們便到海堤影了一陣城堡的夜景,才回古城的酒店。





13 則留言:







  1. 天若有情.wma -

    回覆刪除
  2. Ray, 到訪希臘是三、四年前事,但記憶非常深刻,覺得在這旅程中對攝影有了新的體會。
    Ksze
     
    [版主回覆12/20/2008 10:41:00]希臘尤其是小島的白屋確是很適合攝影的地方。

    回覆刪除
  3. 18年前在這個島好似只是過境性質?!

    回覆刪除
  4. 去沙灘游水,好relax呢!

    回覆刪除
  5. Acropolis上的Temple of Athena
    新得像拍片佈景.
    cm
    [版主回覆12/21/2008 21:20:00]那座temple當時正在維修,所以變得新簇簇。

    回覆刪除

  6. 呢度好靚, 個感覺好似米島~~
    [版主回覆12/21/2008 21:18:00]可惜我還去過米島。

    回覆刪除
  7. ray, 你的笑臉爆哂燈...有如你的相...藍天白雲..開心,relax 到爆燈..
    祝聖誕快樂!!! 幾時都咁relax!!
    [版主回覆12/22/2008 21:14:00]Merry Christmas to you also.

    回覆刪除
  8. 喜歡這 白色小教堂呀!(好喜歡天若有情這首音樂)
    [版主回覆12/23/2008 22:40:00]歡迎你再來聽歌。

    回覆刪除
  9. Acropolis上的Temple of Athena 遠看像新建似的

    回覆刪除
  10. Vanne ♥ Rose ✿2010年5月22日 上午8:53

    你好, 我6月會去RHODES兩日 請問D巴士會唔會好耐先一班架?? D景點會唔會相隔好遠?? 自己租車會唔會D?? 唔該晒~~
    [版主回覆05/23/2010 00:08:00]我記得景點之間的巴士並不太密,最好預早在旅遊書或網上check清楚。租車我就未試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