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2005希臘Rhodes島之旅 (1)– 前言



Rhodes島的城牆

多年前第一次到希臘旅行,知道Rhodes是其第二大的外島,不過當時香港出版的旅遊書只簡單的介紹此島鄰近土耳其,遊人以此作為到土耳其的中轉站,不建議到此遊覽,加上當時在希臘逗留的時間有限,所以當時便只玩了最聞名的Santorini島。



島上的伊斯蘭角落

後在無意中在網上看到Rhodes的遊記及相片,發覺此島的風景都很靚,景點亦不少,再看英文旅遊書,對Rhodes的描述亦不少,因此相信此島是值得一到。

當我在2005年安排希臘的行程時,便決意將Rhodes列入行程的首選目的地。

8 則留言:







  1. An Unreserved love (chinese version) - Various Artists

    回覆刪除
  2. Ray,
    等著你跟著上的靚相!
    Ksze

    回覆刪除
  3. 已準備期待你上相。

    回覆刪除
  4. 睇落這地方也不錯呢!

    回覆刪除
  5. 呢個島同仙島及米島真係好唔同~~

    回覆刪除
  6. 香港出版的旅遊書較簡單和大路.網上 的遊記及相片更具參考價值.
    cm

    回覆刪除
  7. 呢個島圍牆都幾高,係咪無咁多人留意?好似唔多覺旅遊書推介!
    [版主回覆12/26/2008 15:30:00]香港的旅遊書比較少提到,不過外國的旅遊書很多都有介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