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05土耳其之旅 (7) - 12/10/05 (Alanya)



Gulet Criuse

今天在酒店吃過自助早餐後,便退房及寄存行李,然後便出發到港口,準備去參加當地盛行的遊船河---Gulet CruiseGulet基本上是一艘大型的木製帆船,可乘載數十人。由於早上剛下過雨,到了碼頭有點冷清清的感覺,不過最後都找到一艘船讓我們臨時加入,在船尾的燒烤爐臨時加位招呼我們。



向洞穴探險



準備跳水

Gulet10:20左右便出發,沿著岸邊航行,天氣亦轉好,而船員亦開始準備船上的燒烤午餐,有烤雞、意粉及沙律。最後便停到海中心,然後游到一不知名的石灘上去岩洞探險,不過並沒有太特別的地方,而我全程游水都要仰著頭,以免弄濕頭髮,否則在沒有得沖身的環境下,當晚便要「乾煎」著坐夜巴。跟著Gulet便載我們到岸邊幾個大岩洞,其中一個洞更如秘道一樣,在一面走入去後便在另一面走出來。Gulet Cruise在下午3:30便結束,我們之後便回市中心逛紀念品店,跟著便食了kebab包及咸yogurt –Ayran做晚餐,然後坐長途巴士先到Antalya,再轉乘夜巴到Marmaris,再轉船離開土耳其,到希臘的Rhodes島。


9 則留言:

  1. 問 - 區桂芬 區瑞強

    回覆刪除
  2. 看來洞穴探險好刺激!

    回覆刪除
  3. 點解只有肉男,唔見玉女!
    [版主回覆06/30/2008 21:04:00]玉女照當然要收藏好慢慢欣賞

    回覆刪除
  4. 嘩!跳水!好高咁喎!驚唔驚?
    [版主回覆06/30/2008 23:18:00]我見那班鬼仔一點都不怕。

    回覆刪除
  5. 「乾煎」著坐夜巴? 咪好唔舒服囉?
    [版主回覆07/02/2008 21:43:00]沒有濕著頭「乾煎」坐夜巴尚算OK。

    回覆刪除
  6. 去岩洞探險似乎好好玩!

    回覆刪除
  7. 其實游完水無得沖身重要坐巴士都唔係咁舒服

    回覆刪除
  8. 我現在才知道希臘的 Rhodes 島原來距離土耳其是這麼近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