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2015昆明東川紅土地、普者黑之旅(7) – 後記

這次旅程可算是按計劃順利完成。行程中的東川紅土地確實美麗,它原來鐵質豐富的土質成為吸引的紅土,加上當地人不同季節種植的不同顏色的作物,無意中成為天然的彩畫,真的是要親身看才可感受當中的靚景,去到後發覺當地然有一大遍的彩色田地,相信這種美景仍不會輕易的被消失。


天然紅土加不同的作物構成天然的彩畫

至於普者黑這個彝族村寨,就是另一個世外桃源式的靚景,亦要多得電視的真人show節目而為人所認識,相信國內之大,應該還有不少這些靚景的地方,希望有關方面能有機會發掘給大家去看看。


相信國內還有不少尚待發掘的靚靚景點



昆明市內還保存了一些老街

最後今次在昆明能夠去濕地公園,這裡確實是一處不錯的天然景點,如果厭倦去傳統的景點,它是不錯的選擇。

4 則留言:

  1. 電視節目入面,做下推廣宣傳旅遊,的確係大大增加當地知名度,電視真人show節目,我冇睇過
    喺乜嘢節目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叫爸爸去哪兒,吳鎮宇父子都有參加。

      刪除
    2. 明白,謝謝
      我上網睇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