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年3月20日 星期六

2015昆明東川紅土地、普者黑之旅(5) – 普者黑,昆明(19/10/2015)

 早上在酒店食了中式自助早餐,有粥、米線及一些家常炒菜,雖然簡單,但有家的味道。


酒店的中式自助早餐


由於昨日下午到步後便立刻登山去看普者黑的景色,因此今天便利用早上半日時間,再次進入景區,細心再欣賞一下景區內的其他景點。



湖泊,高山,花田是普者黑的景色


再次遇上如鏡的平湖


普者黑村屋門前晒辣椒

當走入景區的大道上,兩旁是湖泊,湖面上全是大片已枯萎的荷花田,遠方則是一列矮山,景色剛實不錯,如過是湖中荷花盛開時,相信會更靚,因此,這個景點的旺季是夏天荷花開的時候。


簡單的鹵肉米線做午餐


離開丘北前還了當地聞名的辣椒做手信

在景區內悠閒的逛了一個上午,便坐公車回到丘北市,簡單的食了個鹵肉米線,然後便坐長途巴士回昆明。



回到昆明食了家常晚餐


遇上金馬碧雞坊附近的東巴文風鈴


見到金馬牌坊的夜景

回到昆明,在酒店放低行李後已是晚上八時多,在酒店附近的餐廳食了肉末撈麵及回鍋肉做晚餐,之後便到金馬碧雞坊逛了一陣,欣賞牌坊的夜景,然後便回酒店。

3 則留言:

  1. 哩個地方名好特別普者黑,喺小數民壯族,苗族?風景好靚湖景倒影一絕,旺季旅行又真喺要取捨,荷花盛開梗靚,但人群之多又好辛苦,雲南米線出名好食,睇嚟你飽嘗了,昆明夜景金馬碧雞坊好有氣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