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2015越南河內之旅(4) – 下龍灣、河內(29/6/2015)

今天要參加當地下龍灣的一日團。早上七時多便在酒店食過自助早餐後,便坐旅遊巴出發。


酒店的自助早餐 

旅遊巴走了兩個小時左右,便到達了出發到下龍灣的碼頭。在當地選擇下龍灣的遊團主要是按遊覽船的等級來區分,越豪華的船價錢就越貴。我們選擇的中等級別的,不過發覺到步後都不知遊覽船是否如旅行社介紹的那種,反正覺得無問題就算,最緊要玩得安心及開心。


坐這種遊覽船出發到下龍灣 

在船上首先食過午餐 
上船後首先是開餐,雖然不算豐富,但都有大蝦及幾款越式食品,味道還可以,不過份量就小一點。


開始見到海中的石山 

石山大多是柱狀 

進入海中石林 

海中不時會出現獨突的石山 
跟著遊覽船便出發去參觀這個號稱海上石林的下龍灣。船航行了差不多一個小時便開始見到那些海中的石山群。這些石山很多都是柱狀,真的有點像石林,當然就沒有真正石林那麼密麻麻。


坐小艇去探險 

石山底部是鐘乳洞 

坐小艇進入鐘乳洞參觀 
之後便分批落船,然後再轉小艇,近距離去參觀那些海上的鐘乳洞,這種洞就在石山底部,離海面不高,只有小艇才可進入,很有探險的感覺。


這裡更像石林 

這個像海中兩隻雞

一日團還參觀了山上的鐘乳洞 
小艇遊後便再回到遊覽船,然後到另一碼頭上岸,走到山上欣賞一下龍灣,不過那裡的景色只是一般,之後還順道參觀了一個大型的鐘乳洞才離開。


酒店大餐的越式粉卷 

越式燒牛肉濛粉 

越式春卷 

這個是魚丸湯 

最後到甜品 

還有這款 
之後遊覽船便回航結束了一日遊,坐旅遊巴回到河內的酒店已經差不多晚上九時,酒店的餐廳剛巧下班,幸好餐廳經理很好人,問過廚房後決定為我們做晚餐,當時真的很感動,最後食了一頓美味的酒店大餐才回房休息。

2 則留言:

  1. 嘩...返到去咁夜,酒店服務好貼心,而且越式晚餐都好豐富,我見蒙粉擺得好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