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2015法國、西班牙之旅(30) – Madrid (19&20/6/2015)(上)

今天會用一整天在Madrid作市內遊,早上在酒店食過簡單的自製火腿麵包早餐,然後便出發去市內遊。


 又食自製火腿麵包做早餐


齊齊看 

遇到優美的大樓 

大樓上的石像雕刻 

 大樓頂部都是銅像或高塔

樓頂銅馬車近景 

見到西班牙火腿陣 
首先便坐地鐵到Gran Via,然後再走到熱鬧的太陽廣場,一邊行一邊欣賞市內宏偉又優美的大樓,除了建築物本身擁有精美的雕刻外,它們頂部很多都有很有氣勢的銅像或高塔,遠遠都可以看到。


太陽廣場中央的銅像 

巨大的Plaza Mayor 

廣場上大樓有精美的牆畫 

廣場上的無頭人 

在廣場歎咖啡 
之後便跟著地圖再走到Plaza Mayor,再次來到這個巨大的廣場,除了看看圍繞廣場的大樓及其外牆上的美麗牆畫外,當然要在廣場歎杯咖啡才離開。


活化後的老市集Mercato de San Miguel 

市集內令人垂涎欲滴的各款mozarella 小吃
跟著便經過古老而用鋼鐵建造的Mercato San Miguel,它現已成為市內受歡迎的美食中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