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2015法國、西班牙之旅(28) – Burgos, Leon (17/6/2015)(下)

火車大約在下午三時到達Leon,跟著便沿著大街走入市中心。沿途都有不少宏偉又優美的建築,其中Casa de Botines比較聞名,外觀有如巨型的堡壘。


形如堡壘的Casa de Botines 


沿途經過的教堂 

無面家庭 

還有巨銅人 

簡單的西班牙飯做遲來的午餐 
而遲來的午餐就在附近的餐廳簡單食了西班牙飯。


 Real Basilica de San Isidoro教堂

古代不同月份的複制陶瓷 

宏偉的Leon大教堂 

教堂內全是巨型花窗

教堂每個座椅上都有人像浮雕 

還保存著古老牆畫 
Leon的大教堂很巨型及宏偉,內裡有很多畫作及雕像,比較突出的是其擁很多巨型的花窗,顯得教堂很通透的感覺。


 經過行人路上的腳印,不知是否古跡

遇上翻生貓王 

Plaza Major 

在大廣場歎了甜品下午茶 
跟著便走到古老的Plaza Mayor,它四周都是迴廊,而古老的市政廳亦在廣場的一邊。之後更在廣場的露天cafe歎了咖啡及蛋糕作下午茶。


Plaza Major附近的市政廳 

見到一列七彩小屋 

Plaza de Santa Maria del Camino全用碎石砌成 

廣場的老舊木樓房 
之後便走到附近的另一個廣場---Plaza de Santa Maria del Camino,當一進入這廣場時,彷彿到了另一古代時空,廣場是用碎石砌成,周圍都是木搭的樓房及迴廊,是一處很有感覺的地方。


西班牙火腿及肉腸做晚餐 
晚餐就在附近的酒吧食了西班牙火腿配白酒酒,然後便回到火車站坐火車回Burgos,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