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2015法國、西班牙之旅(13) – Cadaques (10/6/2015)(上)

今天下午要坐火車離開FigueresBarcelona,還有大半天時玩,於是便依旅遊書的推薦,到附近的Cadaques逛逛。


Cadaques到處都是白屋 

Cadaques距離Figueres一個小時的車程,是位於海邊的一個佈滿白屋的小鎮,是藝術家Dali年青的時候的渡假勝地,而Dali更有一座住宅在這小鎮附近。


小鎮的拱門巷道 

 白屋的露台及小窗都種了鮮艷的植物
在酒店食過自製的火腿包早餐後,便寄存好行李,然後到長途巴士站坐巴士到Cadaques


藍色的大門 
巴士大約九時半便到達Cadaques,走出巴士站後便進入白屋群中,整個小鎮的房屋都是白色,屋頂是紅瓦,門窗大多是鮮艷的海藍色,整個顏色組合很搶眼,令人有悠閒的感覺。


從高處望到的小鎮景色 

小鎮港灣佈滿小船

海邊的女士 

小鎮的大教堂 

內裡有巨型祭壇 
一路隨意的走到小鎮的高點,欣賞一下泊滿海灣的小船。跟著便走進小鎮的白色大教堂,想不到小鎮的教堂內竟然有氣勢不凡的金色大祭壇。


走向海灘 

另一角度下的海邊白屋 

海中白屋 

小鎮清徹的海水內有很多海膽 
之後便沿著海邊走,見到小鎮的白屋群仿如在海中出現,有點在仙景的感覺。

4 則留言:

  1. 一望到啲藍白屋就好有地中海風情^^

    回覆刪除
  2. 西班牙真喺超正,建築靚絕,哥迪大師一定要睇喇
    食物又平又好味,風乾黑毛豬火腿
    達利博物館我喺旅遊節目睇過,好有印象喺林肯像,而個著名變形時鐘又無見到喎

    回覆刪除
  3. 好靚的海邊小鎮,感覺好悠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