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2015海南島之旅(6) – 後記

這次因有平價機票而成行的海南之旅,總的來說都很滿意。

首先在三亞的海鮮餐沒有被斬,已經很開心,而這裡的海鮮確實好味道,不過用餐環境就很一般,要到這裡食海鮮就要有心理準備。


三亞灣的酒店有空間很大的大堂 

至於三亞灣及大東海的長長海灘,環境都幾好,不過大東海就比較多酒吧,喜歡寧靜的未必適合。


早期已開發的大東海有鄧伯伯的雕像 
今次住了二間風格完全不同的酒店,我都很滿意。入到三亞灣的巨型酒店,令人立刻置身渡假的環境,至於大東海半山的酒店,是boutique酒店的設計,雖然沒有大型的酒店大堂,但每一個設計細節都給人很舒適的感覺,三亞不愧為渡假的好去處。


海口的騎樓建築仍保留不少文革標語 

海口是當年的外貿港口,所以有供外地商人住宿的酒店 
這次亦走訪歷史悠久的海口,真的有點喜出望外,那些古老的騎樓建築,很有南洋風味,而老建築的規模真的不少,比我最初估計的多很多,有機會的話,都想再花多一、兩天的時間去海口作深度遊。

4 則留言:

  1. 海南島的確幾靚,不過遊客區就笠水。

    回覆刪除
  2. 好多年無去海南島,看來旅遊設施增加不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