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2014閃遊上海(6) – 後記

這次上海閃遊都很順利,飛機準時,短短四日都能玩到盡。

雖然在一零年世博的時候已來過,但今次再來發覺上海都有很大的變化,只覺得上海交通方便,非常現代化,但仍保留了古老的舊區及舊建築,而且活化得不錯,記得上次世博的時候,仍覺得處處都是地盤。


功夫M&M 


在南京東路遇上這些可愛公仔 
四天的時間實在難以玩盡及食遍上海,因此只能選擇一、兩個景點,及集中到幾間入氣食店,而上海食大閘蟹確實美味,比香港的抵食得多。


在上海地鐵站見到大卷廁紙 
經過這次閃遊後,覺得到上海有如到深圳那麼方便,加上又有廉航機票,所以便決定以後每年十一月用幾天時間,到上海食大閘蟹,再安排每次玩多一、兩個景點,試多一、兩間人氣食店,作上海深度遊。

4 則留言:

  1. I recall大卷廁紙is advertisement for some kind of sales website.

    回覆刪除
  2. 我都好多年無去上海,有廉航加上地鐵便利,去閃遊hea下都唔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