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2014冬遊北海道(1) – 前言

2014年底,家人提出想在聖誕及新年假期去日本,家人沒太多考慮便決定要到北海道,因為覺得冬天下的北海道就等於浪漫。


扎榥的雪景 

其實在2009年冬天曾首次踏足北海道的札榥及小樽,見到雪景,去了幾個例牌景點,白雪下的景色還不錯,不過就不覺得特別浪漫,很佩服日本人的包裝技巧,將這地方變成浪漫的代表,反而家人就很喜歡這地方。


藍天下的小樽運河雪景 
既然家人想再次到訪,便決定陪他們再玩一次,於是便火速到旅行社找聖誕假期到北海道的機票,幸好在十一月還能找到。


函館的歐風建築 
訂好機票後,便開始安排行程,由於上次已到過札榥及小樽,因此便想玩多一個地方,看過資料後,最後選擇了以前北海道的對外貿易港口---函館,想欣賞那裡的古老歐風建築、滿佈海鮮美食的朝市及享受一下溫泉。


剛好在扎幌過新曆新年,到處都有福袋 
計劃好行程後,便立刻訂酒店及聖誕假期間來往札榥及函館的火車票,以確保大假間有酒店住及有火車坐。準備就緒後,一家人便熱切期待這個七日冬遊北海道之旅。

5 則留言:

  1. 回覆
    1. Many shops even Starbucks have their own福袋. Different shops have different items inside. In general, the price of 福袋is much cheaper than you buy individual items in the bag. In fact this is a New Year discounted sales.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