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2014德國及意大利之旅(12) – Perugia, Assisi(11/9/2014)(上)

今天早上毛毛雨,在酒店食過自製的芝士火腿面包早餐後,依著旅遊書的地圖到古城的另一端。


 三孔拱門Tre Archi


外型普通的 Chiesa di S. Pietro
首先經過三孔拱門Tre Archi,然後轉到Corso Cavour大街,經過Archeological Museum,不過沒有入內參觀,只在大草坪的內院看看。


教堂走廊天花佈滿彩繪 

教堂內的壁畫更加精彩 

小檯亦很美侖美奐 

木座椅扶手上有不同的動物 
然後便沿著大街走到Chiesa di S. Pietro。這座教堂是旅遊書建議去參觀的,它有一座尖尖的教堂塔,內院亦不太豪華,不過教堂內部包括牆身及天花都滿佈彩繪,頗為華麗,內裡的木座位的扶手更有不同的動物木雕,在其他比較少見,確實是值得一看的教堂。


歎了甜品蛋糕及咖啡 
跟著便在附近的小店食了件蛋糕及飲了杯咖啡,休息了一陣,便到巴士總站,準備坐巴士到Perugina朱古力博物館。


朱古力博物館內的巨大Baci朱古力 

不同年代的朱古力包裝盒 
這個朱古力博物館只在旅遊書寥寥幾句提過,由於Perugina朱古力實在太聞名,所以便決定依照書中指示坐巴士去,幸好巴士司機的提示亦很清楚,到站後走了一陣便到達。



古老的朱古力生產機器 

糖糖牆 

都是免費朱古力最吸引 
到步後發覺這裡都有不少遊客駕車來,似乎是很受歡迎的景點。參觀博物館要由導遊帶隊,首先是介紹Perugina朱古力的歷史及生產過程,內裡還展示了不同年代的包裝盒,在館內還看到Perugia一年一度的朱古力節的盛況,朱古力似乎跟Perugia是分不開。不過參觀博物館最吸引的地方是有不同款式的朱古力免費試食,當職員介紹完畢後,整團人便一湧而上食過痛快,午餐亦立刻解決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