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2014德國及意大利之旅(7) – Rothenburg(8/9/2014)(下)

食飽飽便繼續逛古鎮,左穿右插一番後,便走入鎮內最大的教堂St. Jacobs Kirche,內裡有一幅木雕的最後晚餐,都值得一看。


St. Jacobs Kirche內的最後晚餐木雕 


見到這個特別的酒店鐵招牌 

還看到屋頂的眼睛 
之後便到了Medieval Crime Museum參觀,這裡展示了多款中世紀的刑具,其中比較特別是一個將整個女犯放入內的大模型箱,想起都覺得恐怖。


大模形箱刑具 

恐怖的針梯 

 地標Seibers Tower及在路口的德國木屋

跟著便走到古鎮的南邊,欣賞那個Seibers Tower及在路口的德國木屋,景觀非常靚,大部份介紹Rothenburg的刋物都會以此景觀作為此鎮的標志。


南邊的宏偉城門入口 

亦有古樸的木橋 
穿過Seibers Tower後一直走到南邊的城門入口,這個城門將是圓圓的,幾有氣勢。


走上城牆 

從城牆上望到的古鎮塔群 
之後便走上古鎮的圍城城牆,這城牆通道都很狹窄,在城牆上走都是幾特別的體驗,從城牆上望回古鎮,一大片紅屋頂加上幾座尖塔,景色不錯。


 原來Schneeball是Rothenburg的特產

壯觀的Schneeball 

鎮內的樓梯塔 

簡單的pizza晚餐 

由於要走一圈城牆要用不少時間,所以只走了一陣便下來,跟著便到餐廳簡單食了件薄餅做晚餐。

最後大約在下午六時回火車站取回行李,然後火車到Munich,再轉晚上九時的夜車到Rome

8 則留言:

  1. 雪球唔啱我口味,蛋散好味啲,
    咁急由羅滕堡返去慕尼黑直去羅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怕在德國玩得悶,所以想早點到我至愛的意大利。

      刪除
  2. 睇完你啲相,發現我上次好多地方冇行。

    回覆刪除
  3. 眼睛屋頂好盞鬼
    羅騰堡古意盎然

    回覆刪除
  4. Rome治安如何? 由咁安全嘅德國去意大利, 搭火車時個安全意識應該要tune一tune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Rome的治安都ok。因我將身家財產都放在貼身腰包內,外面再有T shirt,都頗為安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