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2014德國及意大利之旅(5) – Fussen(7/9/2014)(下)

到達Fussen後還未到火車開行時間,便利用中間的一個小時逛這個小鎮。當天剛巧鎮內有小型嘉年華,有很多紀念品及食品攤位都幾熱鬧,閒逛途中還食了個美味多汁肉漢堡包。


Fussen嘉年華的小木屋攤位 


很原始的摩天輪 

好味的肉碎包 
之後便再走進鎮中心,發覺這個鎮內的建築非常靚,五顏六色,外牆有牆畫,有高塔又有小鐘樓,很有童話小鎮的感覺,最後還食了地道Schneeball的才離開。


Fussen市街景 

 窗台有美麗牆畫

有童話感覺的Fussen房屋 

亦有獨特的鐵門招牌 

見到特色的Schneeball 

 非常鬆化的甜品小吃
跟著便坐下午五時半的火車離開到Augsburg再轉另一班火車回Nuremberg。雖不知當天是星期日,是沒有那接駁火車,要等兩小時才有車回Nuremburg

為了不想呆在火車站,便決定利用這兩小時逛逛這個Romantic Road上的城市。原來城市的名字是源自羅馬皇帝Augustus,可想而知它跟羅馬皇朝有很深的歷史關系。


利用等火車的時間逛了Augsburg的大廣場,見到宏偉的鐘塔及大樓 

Augsburg市優美的小樓房 

還有這一批 


另一角度下的小樓群 


外型獨特的教堂 
逛這個城市就很簡單,出火車站後沿著大街一直走便到市中心的大廣場,廣場上有高聳的鐘塔及宏偉而優美的大樓,第一個感覺就是應該值得一看的歷史名城。之後便在大廣場附近左逛右逛,欣賞一列列設計不同卻又和諧地排在一起的德國小屋,相信在日間看時會更美麗。


見到這個招牌,應該知道是做什麼生意 

臨離開Augsburg前飲了當地的啤酒 
之後八時半回到火車站,飲了樽當地的啤酒才坐火車回Nuremburg,回到酒店已是夜深了。

4 則留言:

  1. 肉碎包餡料好足....
    意外加遊了古城也不錯,雖然要夜啲瞓^^

    回覆刪除
  2. 由早玩到深夜,真係好充實

    回覆刪除
  3. 係呀係呀, 牆畫同鐵招牌都靚, 見到呢啲就覺得係巴伐利亞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