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2014越南峴港、會安及順化之旅(8) –峴港(6&7/8/2014)

6/8/2014

昨晚深夜到達酒店,都沒有機會仔細看清楚房外的景色,今早九時起床才發覺房間向海,可以望到峴港長長的沙灘,景色不錯。


從酒店房間望到長長的China Beach 


酒店豐富的自助早餐 
酒店的自助早餐很豐富,除了多款西式食物外,亦少不了美味的牛肉粉,我們都食到很飽。

峴港在越戰時是美軍的渡假城市,市內有很多渡假酒店,在戰後其渡假地位仍得以維持,成為西方遊客的渡假勝地。


沙灘有很多圓形的越式小艇 

這個黃色的好像是救生員小艇 
我們食完早餐後,便開始逛酒店對出的長沙灘---China Beach。可能天氣實在太熱了,沙灘上游泳的人並不多,不過沙灘上卻擺放有多隻越式圓艇,可讓我們慢慢看清楚這種得意的小艇。


酒店天台的看海泳池 

地下泳池有舒服的大蘋果睡床 
逛了大約一小時沙灘後,便頂不住炙熱的天氣,決定坐的士回酒店休息。之後便走上酒店天台參觀那看海的泳池,然後便到酒店地下的大泳池游水。


酒店的按摩房環境都不錯 
游到大約三時半便回房間沐浴更衣,準備試酒店贈送的按摩。這間酒店的按摩房環境頗舒適,比起會安的好得多,我們很舒服地歎了一小時的免費按摩。


這些並非糭子,而是街市內的扎肉 

試了滴漏咖啡 

還試了好味的燉蛋 
游完水及按完摩後便開始走入市內逛。首先便到市內的大街市,飲了又便宜又好味的滴漏咖啡,食了超值的法式燉蛋,然後再參觀一下街市內當地的地道食品。


峴港晚上的路邊夜景 

跟著便開始逛街,峴港晚上都頗熱鬧,很多當地人坐在路旁的飲品店門口,一邊歎飲品,一邊看河景,迎著海風,頗為優閒。


食了街邊的牛肉粉 

還有雞飯 

和啖啖肉的白切鴨 
我們原本想找旅遊資料介紹的食店食晚餐,不過最後被街邊的牛肉粉及人山人海的雞鴨小店吸引過來,最終食了牛肉粉、雞飯及白切鴨,雖然環境欠奉,但味道確實鮮甜味美,我們都覺沒有選擇錯。


最後坐了這些搶眼的遊船在河上欣賞夜景 

跨河大橋的夜景 

另一條橋的夜景 

這條橋則裝飾成一條飛龍 

還有摩天輪襯托下的夜景 
之後八時半便到河邊參加船河遊。這裡的遊船外觀很吸引,圍滿了搶眼的彩燈,遊船主要是沿河走一圈,欣賞幾條不同款式的跨河大橋,這些橋全都有變幻的燈光照著,在漆黑的環境都很搶眼,都值得一遊。

除了看夜景外,船上還有唱歌及魔術表演,可算是一次抵玩的船河。遊完船河後,差不多十時半才回酒店。

7/8/2014


在峴港這條鱷魚皮 

敢用這個鱷魚手袋嗎? 

今天一早便在酒店食過自助早餐後,便坐的士到機場,坐十時的飛機回港,結束了這個越南峴港、會安及順化之旅。

8 則留言:

  1. 越南的旅遊發展潛力其實不會差過泰國,海灘和酒店泳池都好靚@@
    有冇晒黑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仲有美食又夠多呢^^

      刪除
    2. 越南感覺是平價版的泰國,我當然有曬黑回來。

      刪除
  2. 我記得旅遊特輯介紹過哩種似筲箕的小艇,
    越南渡假村酒店,設備越來越好,旅遊代理經常有推介,平靚正,見到你分享,真喺好嘆!

    回覆刪除
  3. Hello! 黎緊我都會去da nang! 請問個river cruise幾錢?係咪去到買tickets就ok? many 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River cruise很便宜,好像少於港幣10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