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2014越南峴港、會安及順化之旅(1) – 前言

近年越南成為新興的旅遊目的地,無論電視或報紙都對它有正面的評價,說它很有特色又抵玩,所以一直都想找機會到訪。


越南中部有世界文化遺產的會安古城 

適逢信用卡有大量飛行里數可以兌換,再看看網站,原來到越南所需的里數基本上是最低消費,所以便決定用里數換免費機票到越南。


亦有古皇城順化 
跟著再看地圖,越南分北、中及南部,而中部有新開的峴港航線,附近有世界文化遺產的會安古城,往北更有順化的古皇城,原來它的歷史古跡亦很豐富,而峴港亦是西方遊客嚮往的陽光海灘渡假勝地。


峴港除了陽光海灘,亦有美麗的夜景 
最後便決定襯港人還未湧入這裡前,便用里數換機票,在2014年的暑假去越南中部玩一圈,看看古跡及享受陽光海灘。

5 則留言:

  1. 好抵呀!
    免費一遊,幾正!
    我無去過越南,唔知有乜嘢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It is worth visiting. Quality good and price cheaper than Thailand.

      刪除
    2. 認真要考慮下去一遊,♡

      刪除
  2. 我生平第一次旅遊的目的地就是越南,轉眼已N年了@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