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2014霞蒲及褔州之旅(2) –霞蒲(6/6/2014)

早上到深圳北坐9:45的高鐵先到褔州南,然後再轉另一條線高鐵直達霞蒲。不過要由香港到深圳北高鐵站都要預多一點時間,加上這條沿海高鐵甚受歡迎,到站後還要排長龍購票或換網票,所以當日雖然已提早出發,到排完隊換票後,距離開車時間只剩半小時左右。


白粥炒麵早餐 

跟著便匆匆的在真功夫食了白粥炒麵做早餐,然後便準時上高鐵。到達褔州已是下午三時多,之後便轉四時的高鐵到霞蒲。

左轉右轉後,到達霞蒲高鐵站已是五時,跟著便立刻坐的士到市中心的酒店,約好包車司機後,便立刻開餐。


霞蒲食店的海產陳列盤 

晚餐的炒小蟶子及小鮮魷 
霞蒲臨近海邊,當然有不少海產,街上食店門前都陳列著很多海產,令人目不暇給,最後選擇了炒小蟶子及小鮮魷做晚餐,大約七時半便回酒店。

6 則留言:

  1. 火車接火車都幾緊湊喎的交通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the time for change of railway is quite tight. But overall, it takes much shorter time from Shenzhen to 霞蒲 then by bus.

      刪除
  2. 似乎是旅遊熱點,排隊買票都要預留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If you like photography , you should like this place.

      刪除
  3. 我都想坐下高鐵去旅行呀,
    好方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