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2013克羅地亞、意大利及德國之旅(21) –Rovinj(15/9/2013)(下)

跟著便經過那裡的市集,見到琳琅滿目的各種橄欖油及松露產品,原來當年意大利士兵進駐此地時發覺這裡適合松露的生長,於是便將松露帶到此處,而價錢比意大利的便宜,想試平價松露,就要在此買。


市集內各式各樣的橄欖油 


當地的松露 

港口的鐘樓 

從港口望到的古鎮 

古鎮的民居 
看過市集後,便到Rovinj的港口,從港口欣賞另一邊的古鎮,同樣美麗。而港口岸邊亦排列了顏色鮮豔的樓房,本身的景色都很靚。


再走入古鎮 

古鎮內的樓梯、拱門及小閣樓 

遇上寧靜的巷道 

港口七彩的樓房 

港口的大廣場佈滿鮮豔色彩的樓房 
在港口逛時,還遇上當地的交響樂遊行表演,原來當晚會有一個大型試酒嘉年華。除了遊行外,還觀看了一個別開生面的壓葡萄的比賽。



港口的銅像噴泉 

當地的羊皮苗表演 

別開生面的腳踏葡萄比賽 
除此以外,港口還有熱鬧的食品攤檔。在那裡食了當地美味的肉丸及火腿。



當地的特色肉丸 

還有好味的火腿 

遇上熱鬧的試酒會 

場內任試的紅白酒 
入夜後港口碼頭的品酒攤檔亦開始熱鬧,買過入場門票及品酒酒杯後,便盡情在試酒,用不到港幣八十元便可試盡幾十種當地不同的紅白酒,可算很超值。



回民宿途中見到這幅水松畫 
雖然坐了一晚夜車,很幸運能遇到這個熱鬧的試酒嘉年華,令人完全忘卻了夜車的疲累。幸好最後沒有醉倒,還可在晚上十時找到回民宿的路!


5 則留言:

  1. lonelyray1,去外地旅行我喜歡行市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market is a good place to see the local culture.

      刪除
  2. 回覆
    1. The sound of 羊皮笛 is similar to that of scotish flute.

      刪除
  3. 遇上當地節慶,有得睇有得聽有得飲,好盡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