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2013克羅地亞、意大利及德國之旅(3) –Munich and Zagreb(5 & 6/9/2013)(下)

飛機在下午二時半起飛,大約四時便到達克羅地亞的首都Zagreb。之後便轉巴士到市中心,順利到達了預訂的酒店。



設計簡約的hostel房間令人很舒服 


幸好酒店房間都不錯,算是時尚的設計,一入房間便覺得很舒服,大大舒緩了一整天舟車勞動的疲勞。



Jelacic廣場上的 Jelacic騎馬銅像

廣場上的石砌裝飾建築 

還有這座典雅的建築 
跟著趁天還未黑,便往市中心逛。首先便到了市內最熱鬧的地方---Jelacic Square。這廣場中央豎立了克羅地亞的民族英雄Jelacic的騎馬銅像,它是在國家最近獨立後才重設。而這個廣場真的是人來人往,加上廣場內剛有展銷活動,有如置身旺角。



Zagreb的大教堂 

大教堂門上的雕刻 
之後便依著旅遊書上的地圖走到市內的大教堂,它都頗宏偉,雖然其中一個塔正在維修,不過在夕陽金光下觀賞這教堂,仍是很靚。



從前的教皇皇宮 
大教堂旁邊是從前教皇的皇宮,它最突出的是其宮牆上幾座巨大的塔樓。這裡展覽了大教堂原來的構件如石雕、大鐘等,值得一看。



晚餐的pizza 
晚餐便在附近的小店食了克羅地亞很流行的pizza,又便宜又美味。然後便到超市入貨,買肉腸及麵包預備做明日的早餐。



Tkalciceva 大街的小屋

街上還有這些有小露台的屋 

露台屋另一景 



街上的大彩蛋 

跟著便無意中走到滿佈酒吧的Tkalciceva街,街的兩旁都是美麗的古老小屋,很有氣氛。逛了一陣,差不多八時便回酒店休息。

8 則留言:

  1. 看來天氣真的不錯
    有小露台的屋如果是民宿也不錯呢

    回覆刪除
  2. 上次blog友及電視特輯都嚟哩度,白色城堡“杜布羅夫尼克”令我好响往,
    我覺得哩度食物好有意大利feel,有趣啲屋有木露台
    民宿啲床品色咁紅好喜慶

    回覆刪除
  3. 歐洲每個廣場都是超漂亮的!

    回覆刪除
  4. 特別喜歡有露台的屋仔,可能hk無啦

    回覆刪除
  5. 大彩蛋好靚,試過一次復活節在倫敦,見過很多不同特色的彩蛋,非常美麗哦!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價錢好像是$400 to $500,算是合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