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2013暑假Hea遊台北之旅(6) –後記

這次可算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去這麼短時間的旅行。以前總覺得要坐飛機就最少有四至五日的時間,才可以作真正的旅行,才有時間投入旅程之中。


除了美食,台北亦有特別的文化T裇 



無耐一家人只能有三日的空檔,只好試一試早機去晚機返的三日遊。幸好飛機準時,大家到步後仍很有精力立刻去玩,所以這三日遊都很充實。


踏向 天空
至於台北這地方,今次的感覺比較好一點。第一次去台北火車站內的食肆food court,分成不同種類如牛肉麵、咖哩等,有如日本的專門店,頗有特色。而無論各老街及夜市內的小食,種類真的很多,有傳統亦有創新,今次重遊仍有新鮮感。真的是講飲講食的好地方。

不過台北的名勝古跡並沒有太大吸引力,如果大家一心想到特別的景點,不太喜歡飲飲食食的話,到台北旅遊是有點悶!

9 則留言:

  1. lonelyray1, 台北夜市最吸引人就是它的美食.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去過九份? 那裡也是飲食勝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去過九份,確是飲食的好地方,今次就沒有去。

      刪除
  3. 不過台北近年有很多很不錯的CAFE和個性小店
    這些我都好喜歡的:D

    回覆刪除
  4. 喜歡你第二張相,燈光好配合!
    我不喜歉台北夜市,我不喜歡台北小吃,但我喜歡路過台北去台灣其他地方!

    回覆刪除
  5. 係喎又真係好少見你去短線遊

    回覆刪除
  6. 三日台北夠啦! 都係食下嘢,買下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