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2013暑假Hea遊台北之旅(4) –5/8/2013(下)

欣賞完101大樓後,我便先回酒店放低一大袋深坑的手信,而家人則到西門町逛街。



高高的101大樓 


附近的蟲蟲形地鐵出口 

還有這座如積木的大樓 

在公園見到用舊火車造成的椅 
放低手信後,我便從台北火車站漫步到西門町會合家人。我先後經過和平公園及重慶南路,不用半小時便到達西門町。



台北車站附近的霓虹光管 

見到總統府的夜景 

熱鬧的西門町 

附近的西門紅樓 

紅樓前的有趣雕塑 
晚上的西門町都很熱鬧,最初想在此食晚餐,但大家都覺得太飽,最後決定回台北火車站簡單的食鹵肉飯及牛肉麵做晚餐。離開西門町前,我們還試了這裡聞名的成都楊桃冰,酸酸的,是一種令人開胃的冰冰。



酸酸的成都楊桃冰 

台北火車站的簡單晚餐 
回到台北火車站已是九時多,找到仍在營業的台南擔仔麵,食了幾個地道小食才回酒店。

7 則留言:

  1. 夜市好熱鬧,也多特別野食呢!

    回覆刪除
  2. 下次有機會試下台北的瘋麻辣火鍋任食任欲 , 好抵好正 , 在我facebook有介紹 , 有興趣就add 我 , Ada san~還有去浸日歸溫泉呢 !近中心 , 連浸連食 , 都是NT420+10% 都是好抵好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我去台灣浸溫泉,一定找你取資料。我很少玩facebook,我的account差不多dormant account.

      刪除
  3. 楊桃冰未試過,下次要去試試!

    回覆刪除
  4. 上次去台北是住在西門町,早上與晚上是兩個世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