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旅行目的地(2)

這個標題的第一部份在幾年前已寫過了,今時今日都忘記跟著要寫什麼,現在都是時候寫第二部份。

媒體的資訊


書本、雜誌及網站遊記往往是旅行資訊的主要來源 

世界上有超過一百個國家,每個國家內都有不同的區域、民族、風景及文化習俗,大家可能只認識其中一部份,要到訪過可能更少。而認識這些地方往往是通過媒體的資訊,當中包括報紙、雜誌、電視甚至網站的遊記等。看這些資訊時,很多時會被其美麗的圖片或描述而對某地方留下深刻的印象,想立刻去到訪此地。而這種感覺往往會成為日後的旅行目的地。

平價機票及package


廉航的出現往往影響旅行目的地的選擇 
去旅行當然想用便宜的價錢去玩最多的地方,機票的價錢往往佔旅行使費的很大部份。很多時某地方的平價機票加酒店package會吸引大家到訪此地。近年,廉航的興起亦令旅行目的地多了很多選擇,甚至會因為有超便宜機票而產生新的旅行wish list

6 則留言:

  1. 聽說廉航有種企位飛機, 有冇搭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聞就見過,但未搭過,亦不敢搭。

      刪除
  2. 我都無機會搭過廉航! 聽聞有時廉航轉機都唔容易的!

    回覆刪除
  3. 買package去旅行不錯,我去短線遊通常買packag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