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2012轉機印度德里一日遊(4) –後記

這次德里一日遊在很多意料之外下有驚無險下完成。當初非常粗略地看過旅遊書,預計可以沿著地鐵玩,應該沒有什麼難度。誰不知先是機場地鐵停駛,然後是當地的地鐵非常隱敝,出口又少,街上缺乏指示,跟最初想像的完全是兩回事。


印度的古建築有美麗的雕刻


而德里舊區則非常混亂,衛生不理想,三輪車穿梭其中,在街上走仿如打仗,一點都不輕鬆。想起那些印度遊記往往提到德里是比較混亂的地方,原來只是輕輕帶過,去過後才真正感受到它的混亂。
食物方面,咖哩的味道都幾好,不過德里舊區沒有太多適合遊客的店鋪,街邊的食物真的不敢進食,幸好依照旅遊書的指示,能找到衛生情況可以接受的餐廳食午餐。


雜亂無章的屋群中往往隱藏著靚靚的建築


雖然德里是一處混亂及衛生不佳的地方,但其古老的建築真的很靚,雕刻美侖美奐,在這些建築走一圈,會不自覺地用了相機不少記憶體。當初一直想只寫一篇德里遊記,後來發現有多靚相,最後決定多寫幾篇。 

不過要到這裡影靚相,就一定要有打仗的心理準備,不然的話,會被那裡的市容嚇了一跳,再沒有心情去影靚相。

8 則留言:

  1. 日後會唔會plan一次去玩下?
    [版主回覆06/20/2013 21:50:52]暫時都未有計劃再去印度玩。

    回覆刪除
  2. 我當年都寫得太輕鬆,事實情況非筆墨所形容

    回覆刪除
  3. lonelyray1,印度市中心超污糟邋遢.好惡頂,但它的古建築物真的很美.

    回覆刪除
  4. 印度我就真的沒有勇氣去啦

    回覆刪除
  5. 大開眼界的一天遊!

    回覆刪除
  6. 印度古建築的雕刻真是很美的!
    [版主回覆07/02/2013 11:15:11]印度古建築的雕刻is really beautiful. When I saw the photos again when writing the blog, i will discard the difficult environment I encountered when travelled in Delhi.

    回覆刪除
  7. 沒有遇到騙子黨好幸運啊,我上次去新德里一到埗即中招,所以對印度的印象甚差。

    回覆刪除
  8. 今年印度推出transit visa
    咁樣轉機遊就唔洗俾成400蚊買個tourist vis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