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2012意大利、法國之旅(29) – Turin, Alba & Bra(23/9/2012)(下)

逛了一陣,便在步行街買了好味的橄欖油磨菇飯做午餐。然後再繼續逛,剛巧遇上一個露天市集,還試了當地出產的紅白酒,試的時候還可同時嘗釀製的葡萄,都是第一次這樣試酒。離開Alba前還買了當地的松露醬做手信。

Alba的教堂


大樓外牆的人像浮雕

好味的磨菇飯

Alba的黑白松露

要試酒就得試釀酒的葡萄

Alba亦是金莎朱古力的生產地,依著指示仍找不到其工廠,最後只好放棄。

Bra的靚窗

其房屋亦顏色鮮艷

Bra的大教堂

旁邊的市政廳

全景照

之後原先打算坐火車回Turin。不過在回程火車上見到有附近小鎮Bra的簡介,知道當日有一年一度的芝士市集,於是便改變計劃,在回Turin途中,加遊小鎮Bra

中心大街,左邊迴廊內便是芝士市集

城堡式大樓


另一座城堡式大樓

另一座教堂

高聳的鐘塔

到步後這個芝士市集規模並不很大,亦沒有太多的遊人,跟想像的有點距離。之後快快的逛了一圈便坐火車回Turin

Pizza晚餐

飯後甜品

回到Turin後,食了肉腸pizza做晚餐,然後再食了Vanilla朱古力雪糕才回酒店。








1 則留言:

  1. 啲城堡式好靚, 唔知係咪旅店呢?
    有飯後甜品真好
    [Gael回覆03/27/2013 14:54:35]確係好難抗拒
    [版主回覆03/27/2013 14:46:41]In Italy, one cannot easy escape from the attraction of their delicious gelat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