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2012泰國清邁、曼谷之旅(10) –清邁 (15/8/2012)

今天是行程最後的一日,一早在酒店食過自助早餐及退房後,便坐sky train到機場,準備坐10:30的內陸機到清邁,然後再轉傍晚六時的飛機回港。有大半日的時間在清邁,當然不會浪費再遊清邁的機會。

飛機準時起飛,在十一時半便到清邁,跟著便將行李寄存在機場內,之後便坐的士到Warorot市場,尋找好味的咖哩麵。


 

Warorot市場內的餅干攤檔


 

市場內的咖哩麵

可惜依照攻略的指示,仍是找不到,最後只好在市場內的小攤檔食咖哩麵,我們叫了雞肉及豬肉咖哩麵,味道很好,那咖哩頗惹味,而當中的炸麵條亦很香脆,所以在市場內的食物通常都又地道又好味。
市場附近的中式廟塔

 

牛肉咖哩麵

之後便經過市場附近的一座顏色鮮豔的中式廟宇,然後便在Charoenphrathet Road依指示找到當地的回教廟,今次我們終於找到回教廟旁的牛肉咖哩麵檔。這裡是市內比較少有用牛肉做的咖哩麵。試了後,我們一致認為這店的麵最美味,連麵湯都一飲而盡。
 

Chedi的餐廳

酒店的設計頗具特式

 

酒店大堂環境很優美

跟著便沿Charoenphrathet Road一直走另一間聞名的五星級酒店---The Chedi試它的high tea。這裡的環境非常優美,餐廳是從前的英國領事館而成,在周圍的草坪及水池襯托下,令人感覺很舒服。
酒店內的浮雕牆

 

不是咖啡而是high tea的朱古力甜品

味道一般的Chedi甜品

不過那裡的high tea就令我們頗失望,所有甜點都是再翻熱,並不如Mandarin般在餅房新鮮出爐,質量跟其五星級並不匹配,最後我們都食不完,要打包回港。

 

Central Airport Plaza的大象紙模型

還有大型魚缸

在清邁最後的行程是逛機場附近的Central Airport Plaza,我們在商場內的超市作最後衝刺買手信。然後便轉的士到機場,坐傍晚6:20的飛機回港,結束這個七天清邁、曼谷之旅。










2 則留言:

  1. High Tea,我o既最愛呀!

    回覆刪除
  2. lone:
    high tea都咁唔認真架,我諗其他食物都一般,咁地道咖哩麵正好多。
    Dig
    [版主回覆11/15/2012 22:40:02]Chedi的 high tea就很一般,跟Mandarin的相差很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