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2012成都、九寨溝及重慶之旅(8) –九寨溝 (19/6/2012)(上)

今早八時左右便起床,在酒店食過稀飯及饅頭後,在九時便坐包車到九寨溝景區。


酒店附近的大型轉經筒


九寨溝寨子內的旗海



寨子內佈滿彩色佛畫的轉經筒


入了景區後,首先便坐景區內的環保巴士到樹正群海,然後經過木棧道到諾日朗中轉車站,轉車遊區內的不同海子。區內主要有兩條不同方向的路線,其實最初都有點不知所措,不知在一天內應該怎樣玩才可盡覽區內靚景。


不是環保巴士,是巴士改裝成的廁所


平靜的箭竹海



海子內縱橫交錯的樹木

最後決定放棄原始森林的一段,集中看餘下的景點。第一站首先到箭竹海及熊猫海。這兩個都是波平如鏡的海子,在藍天白雲及山林襯托下,有如油畫一樣,而清徹海子內佈滿倒下的樹木,在海子倒影中會出現縱橫交錯的樹木,構成一個獨特的景色。



五花海



另一角度下的五花海



疑幻似真的海子

之後便到五花海。顧名思義,它擁有藍藍綠綠的顏色,非常美麗,不過觀賞中途下了一陣雨,破壞了平靜的水面,有點美中不足。



海中巨樹



珍珠灘瀑布


鏡海

跟著便經過珍珠灘及其瀑布,再經過鏡海,然後便轉環保巴士到另一條路線的長海。

5 則留言:

  1. 巴士變廁所?千奇百趣,新奇到O咀

    回覆刪除
  2. 你拍的照很靚很正 , 好想立刻飛去~
    由酒店去九寨溝景區遠唔遠 , 為何要包車 ? 車費都好貴~
    今次街行程在九寨溝留幾多天 ?

    什麽是海子 ?太多問題是嗎??


    [Ada & Man San回覆07/30/2012 17:58:59]追看中 , 今晚有冇得睇 ! 悠長假期完了~
    [Ada & Man San回覆07/30/2012 17:57:51]原來佢free of charge , 嚇得我吖~
    咦 ! 前後只有2天 , 太少了 , 留九寨溝景區及黃龍起碼前後要4日 , 全程連成都8日左右才可盡興 ~
    [版主回覆07/30/2012 11:19:14]由酒店去九寨溝景區遠唔遠 , 為何要包車 ? 車費都好貴~
    It is only a few minutes drive. Normally, the driver will take you there free of charge as you have already booked his car the day before.
    今次街行程在九寨溝留幾多天 ?
    Arrive in noon on 18/6 snd leave at noon on 20/6
    什麽是海子 ?太多問題是嗎??
    Means lake. They normally called lakez as海子

    回覆刪除
  3. 巴士公廁駛唔駛收錢
    [版主回覆08/01/2012 14:10:26]巴士公廁free of charge.

    回覆刪除
  4. 好美的九寨溝!

    回覆刪除
  5. 未到最靚o既紅葉時候都好多人呀!怕人多,係我一直都未去九寨溝o既原因呀!
    [版主回覆08/25/2012 11:30:11]In the peak season, my driver told me that the car was jammed for a few hours in the tow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