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2012成都、九寨溝及重慶之旅(2) –成都 (14/6/2012)

中午到深圳坐12:45的飛機到成都,在下午大約三時半便到步。之後便坐機場巴士到錦江賓館,跟著左轉右轉,最終找到了那滿佈公寓酒店的大廈。


串串香即紅油串串鍋

在酒店安頓好後已是五時半,見到酒店旁邊是成都比較聞名的玉林串串香,便決定入內一試,來一個提前的晚餐。這裡一如攻略所講,地板總是油膩膩,而串串香其實就是紅油串串鍋,串串的款式有菜、菇、肉及魚等,全部自助。那紅油鍋雖然樣子嚇人,但並不如想像中辣,而那調味香油醬就很好味,最後嘗了不少蔬菜、鮑魚菇、羊牛肉串及鵝腸,飽餐一頓。


繁華的春熙路


春熙路介紹老店的浮雕


之後便到附近的春熙路步行街,這裡跟一般商業街沒有大分別,街上都是衣飾店及體育用品店,完全找不到老舊的建築。



龍抄手總店


鷄湯抄手及炸糯米卷

在春熙路遇到龍抄手的總店,雖然帶著飽肚子,仍然試了它的鷄湯抄手及炸糯米卷,那抄手果然好味,皮薄肉鮮。最後八時半左右才回酒店。

4 則留言:

  1. 大陸o既每一條步行街都係o甘上下呀!

    回覆刪除
  2. 今年只是有得去澳門 , 在這裏看完當去咗 , 一定追看中~Thanks~

    玉林串串香是否好似火煱那樣 ?

    D油又紅又肥真的幾嚇人 , 上次我在凤凰古城吃完D油浸浸的酸辣魚雖然好正 , 但有少少輕瀉 , 不過當排毒無所謂呢~
    [版主回覆07/07/2012 23:40:57]玉林串串香其實就是火煱。

    回覆刪除
  3. 串串鍋睇落好似好辣,幾嚇人。
    [版主回覆07/10/2012 22:52:19]串串鍋其實不太辣。

    回覆刪除
  4. 咁多好野食,真係要帶多幾個胃去先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