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2012復活節峇里島之旅(3) – 6/4/2012

由於昨日通霄在機場等候轉機,所以今日便安排比較輕鬆的半日行程。



迴旋處的巨像




海灘上的木船
我八時左右便起床,之後便逛逛酒店附近,看看酒店後面的海灘。跟著便回酒店會合家人食酒店的自助早餐,這裡的早餐款式並不太多,除了麵包很鬆軟好味外,其他只是普通貨色。



酒店的泳池



沖水處的石雕


我們大約十一時多便到酒店的泳池游水,還在泳池吧歎了一杯飲品,大伙兒享受了一個懶洋洋的中午。

在下午四時,我們便會合包車司機,開始我們的黃昏遊。原先的行程是日落時候先到Tanah Lot海神廟,然後到Jimbaran的海邊餐廳食海鮮晚餐。



向海的餐廳


整個海灘佈滿檯凳


誰不知到海神廟的途中遇上大堵車,包車司機講是當日剛巧是full moon日,海神廟有大典,因此很多當地人到那裡。最後我們決定取消到海神廟,改為直接到Jimbaran食海鮮。


烤海鮮



好味的烤粟米

我們到達Jimbaran已經差不多六時,太陽剛開始下山。而我們的用餐地方就直接在海灘上。我當初以為這裡的餐廳是擁有一列看海的平台,坐椅及餐桌就在平台上,誰不知所有的坐椅及餐桌就直接放在沙上,大家一邊食海鮮,一邊望著大浪,聽著浪聲,都頗為浪漫。而整個海灘都佈滿了坐椅及餐桌,頗為壯觀。

我們叫了有龍蝦的海鮮套餐,再加半kilo的虎蝦,味道只可以說不過不失,不過那些烤海鮮的醬汁很好味,之後還食了條烤粟米做餐後甜品。最後八時半左右便回到洒店。

3 則留言:

  1. lone:
    好耐之前去過,景色好靚,啲當人好有善,嘢食好好味,好懷念。
    Diy

    回覆刪除
  2. 酒店及餐廳都好正~
    [Ada & Man San回覆04/29/2012 11:57:17]吓 , Ada San就覺得好得叻~
    [版主回覆04/29/2012 10:39:49]看海食海鮮都值得一試。

    回覆刪除
  3. 成個沙灘變左餐廳好墟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