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2011婺源、景德鎮及南昌遊(1) ---前言



世外桃源?

幾年前第一次在網上認識婺源這個地方,它被稱為中國最美麗的鄉村,不過我對這個地名第一個字都不知怎樣讀。因此對它印象特別深刻,亦知道到這裡主要是看每年三至四月盛開的油菜花。



一片金黃

不過這種跟時跟刻去賞花的旅遊當時對我並不太吸引,因此便沒有將此地放到我的旅遊wish list內。



徽派建築的馬頭牆

最近詳細看有關的遊記,發覺景色都很吸引,於是下定決心,遷就花期,在三月底安排一個五日的婺源、景德鎮及南昌短線遊。


4 則留言:

  1. 一大片油菜花田,看得人心花怒放。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一直都想去一個婺原短程旅遊,我是剛從英國回流的澳門人,對國內資訊所知甚少,請問可否給我分享一下行程詳細資料,謝謝
    [版主回覆11/07/2012 17:14:20]Last ime, I arrived at the long distance bus station and find the dirver direct. The driver will arrange the tour for you according to your programme. Of course, you have to negotiate the price yoursel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