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2010順便遊華東之旅(11) – 上海(16/8/2010)

今早到酒店附近的街市買了新鮮的蔥油餅及小蛋糕回酒店做早餐。跟著在九時多大家便整裝待發,準備去世博「搏命」。



有如飛碟的沙特阿拉伯館

我們依照網上的攻略,坐地鐵到西藏南路進入世博,雖然這個入口遊人都不少,但並不需排隊,大家很快便可以進入世博。



船舶館的吉祥物



還有民企館的吉祥物

走進景區後,有點茫然不知所措,一時不知從何處開始參觀。拿著園區地圖摸索了一陣,最後決定依照原來的計劃,先去人少的蒲西E區。



人山人海的石油館

我們經過熱門的船舶館,見到指示牌要排隊二小時,便即時放棄參觀。之後便到了幾個排隊時間短一點的企業館參觀,內裡的表演及電影都頗精彩。



美味的水牛芝士

之後便到了D區的一間意大利餐廳食遲來的午餐,我們叫了水牛芝士及薄餅,味道不錯,又坐得舒服,大家總算可以回回氣,才繼續遊覽其他景區。



外觀簡約的韓國企業館



可樂館的藝術可樂樽



民企館內的波波表演

我們在D區參觀了城市足跡館、電網館、思科館等,在館內看了立體電影及動畫化的古畫,雖然排時間都不短,但都值得一看。



晚上的石油館



晚上還有有花車巡遊

參觀完D區後已經是晚上七時,入夜後,DE區內的展館外牆很多都有光亮螢幕,頗為美觀。



西班牙館的巨型BB

由於園區快要關門,我們便決定坐園區巴士到蒲東的國家館。到步後我們便快速地參觀了波蘭館及西班牙館,便到九時半的關門時間,要離開園區。



離開世博前見到的萬國旗海

之後就好像打仗一樣跟著人潮坐地鐵離開,艱苦地完成這個世博一日遊。











3 則留言:

  1. 祝大家 兔 氣揚眉 ! 鴻 兔 大展 ! 兔 豔群芳 ! 動如脫 兔 !
    [版主回覆02/06/2011 15:16:00]也祝Mary姐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2. 很充實的一天,很豐富的展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