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2010順便遊華東之旅(2) – 7/8/2010(杭州)

早上九時左右坐的士直接到深圳灣口岸,過關後再坐的士到深圳機場,準備坐12:45的飛機到杭州。誰不知華東有空中管制,我們坐的飛機還沒有從上海飛回深圳,最後獲通知要延遲兩小時才起飛。之後航空公司在候機室每人派了一個飯盒,解決大家的午餐問題。

飛機最後三時左右起飛,到杭州已是五時多。到達酒店已差不多六時半了。經過大半日的舟車勞頓,我們實在太累,見到酒店對面的方氏大酒樓很有人氣,便決定到這裡食晚飯。



炸大腸



蒸鵝肝



哈哈笑薯餅

酒樓的裝修頗為新派,座位很舒服。我們叫了花甲蒸蛋、炸大腸、鐵板牛柳、薯餅、蒸鵝肝等,整體味道不錯。最後八時半便回酒店休息。


7 則留言:

  1.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0年11月29日 凌晨4:27

    哈哈笑薯餅, 第1次見, funny

    回覆刪除
  2. 好味但還是少吃點
    [版主回覆12/01/2010 21:56:00]平時的食物quota就留在旅行時用。

    回覆刪除

  3. 這個造型不錯!

    回覆刪除
  4. 去上海食大餐外,
    唔知仲有物介紹呢!
    等我D口水流晒
    [版主回覆12/01/2010 21:54:00]請你等等我的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