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2009再戰碧桂園之旅(2)

2/8/09

我們早上食了簡單的麵包及杯麵早餐後,便在10:30左右坐白牌的士到這旅程主要目的地---長鹿農莊。



農莊內的水鄉景色



禾草屋



農莊內的仿古船

它原來是一個悠閒農莊,近期陸續擴建了很多機動遊戲,門票只須60元,內裡還包括80元的康體劵,頗為抵玩。我們首先玩了幾款比較刺激的機動遊戲,之後便到湖中的水底餐廳食午飯,誰不知這個水底餐廳只是一艘木船的大小,我們去到時已沒座位,最後只好到附近的中餐廳,叫了葱油鷄、炒鮮奶、蒸肉餅及百花菜,可惜又貴味道又不好,真是失望的一餐,在大陸是很少遇到。



大笨豬跳水



鬥雞無影腳



皮影戲

之後便沿湖逛逛,欣賞了精彩的大笨豬高台跳水、小豬跳水、鴨子跳水及鬥鷄這些難得一見的農家比賽,跟著還看了一場中國皮影戲,然後便到大舞台看動物表演,誰不知看錯表演時間,只能欣賞到獅子老虎的演出。之後便玩了一陣水上三輪車,最後坐吊索回到入口處,在下午六時便離開農莊。



美味的蛋煎饅頭

我們跟著坐白牌的士到祇福食街的客家人食晚餐,我們叫了焗魚腸、臘味炒荷芹、蒜香骨、皮蛋豆腐及蛋煎饅頭,全都很好味,是一間值得推薦的食店。最後我們都抱著大肚子在9:00坐的士回碧桂園。

3/8/09

今日沒有特別的節目,早上在花園會所飲了一餐豐富的早茶後,便回屋中看影碟,到下午四時便乘巴士到皇崗,然後再轉巴士回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