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2009麗江、香格里拉及昆明之旅 (9) --- 11/4/09 (昆明)

來到行程最後的一天,我在八時半便起床,然後到市內的金馬碧鷄坊附近「晨運」,看看清晨下的市景。我還在南強街的小食店買了牛肉餅回酒店做早餐,味道都不錯。



翠湖公園一景

跟著我們便收拾好行李,寄存在酒店,然後坐的士到翠湖公園。由於時間緊迫,我們只有公園的湖中踏了一個小時的水上單車便離開,不過遊走在平靜的湖水及湖畔的垂柳下,感覺頗為悠閒。



雲南陸軍講武堂

離開公園後,順道看看公園旁氣勢不凡的雲南陸軍講武堂,大約一時左右便坐的士回金馬碧鷄坊,到建新園食過橋米線,我們覺得這裡的米線比昨天橋香園的味道好得多。



昆明亦有伊斯蘭廟



市內的有趣公仔



還有這張前衛木椅



雲南特產宣威火腿

我的家人之後便到附近的餐廳歎下午茶,而我則到旁邊的百佳超市作最後衝刺,買了一堆土特產的糕點,然後在酒店取回行李,再坐的士到機場,坐下午五時半的飛機到深圳,然後轉乘直巴回香港,結束這次旅程。







8 則留言:

  1. 橋香園 過橋米線真係麻麻地,又要幾貴下,試過一次唔會再食

    回覆刪除
  2. 雲南火煺都幾出名㗎!

    回覆刪除

  3. 好大舊,買左都唔知點搬番屋企!
    [版主回覆09/04/2009 23:35:00]所以我只買了一小塊火腿。

    回覆刪除
  4. 一共玩了多少天?
    [版主回覆04/29/2012 15:01:54]如只玩麗江,不玩香格里拉及昆明,五日應該夠。
    [Ada & Man San回覆04/29/2012 12:10:46]8日OK吖 へ
    [版主回覆04/29/2012 11:06:21]一共玩了八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