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2008突尼西亞之旅 (2) - 25 & 26/4/08 (Tunis)

25/4晚上11:40坐英航,在當地時間26/4早上5:30便到了倫敦的Heathrow,而英航的服務亦不錯,飛機餐幾好味,跟我多年前坐英航的經驗比較,已有很大的改進。當時曾擔心新開的Terminal 5仍然混亂,幸好一切尚算順利,取過行李及過關後,便立即坐巴士到Gatwick,準備轉機到Tunis。而我亦開始感受到歐洲高昂的物價。一程45分鐘的巴士便要HK$270,一件簡單的三文治加一杯朱古力則需HK$65


Avenue Habib Bourguiba 的鐘塔地標





Avenue另一端的巨型銅像

Tunis的航機在下午1:15起飛,下午4:30左右便到步。出境後便立刻到銀行兌換Tunisian Dinar,之後便坐的士到市中心的酒店。在酒店放下行李後,便走到市中心的Avenue Habib Bourguiba逛,星期六下午的大街到處都是人群。



Avenue的St Vincent de Paul教堂



Tunis到處都留下法式建築

可能比較少東方人到此,我拿著相機到處影相的同一時間,竟然有當地女仔拿著手機對我追拍!我們在街上走了一圈便去吃晚飯,在酒店附近的食店叫了一隻燒雞及pizza,味道很好,尤其是伴著燒雞上的香草頗為惹味。跟著很早便回酒店休息。



15 則留言:

  1. 張衛健 LING- 身體健康(粵).mp3 - LING

    回覆刪除
  2. 我都有去過呢度!

    [版主回覆07/10/2008 23:33:00]待我帶你重遊舊地。

    回覆刪除
  3. 嘩,tunis個市容又幾特別呀

    回覆刪除
  4. 鐘塔地標很別緻!!!

    回覆刪除
  5. Ray,
    其實突尼西亞在那裏?非洲?
    Ksze
    [版主回覆07/10/2008 23:32:00]突尼西亞在北非,在埃及附近。

    回覆刪除
  6. 英國消費真高,不知突尼西亞會否好些?
    [版主回覆07/12/2008 22:40:00]突尼西亞的消費都幾便宜。

    回覆刪除
  7. 很羨慕你常去些咁特別的地方!!!!!!!!!!!!!
    [版主回覆07/12/2008 22:42:00]我都是在網上見到有關的遊記和相冊才有去此國的想法。

    回覆刪除
  8. 鐘塔地標跟摩洛哥的鐘塔很相似, 都係巧令
    [版主回覆07/13/2008 19:05:00]是嗎?又好像有點印象,待我看看我的morroco旅遊相。

    回覆刪除
  9. 我拿著相機到處影相的同一時間,竟然有當地女仔拿著手機對我追拍 ! <--- wow Ray 做了明星

    回覆刪除
  10. 原來也有很多法式建築物。 有人用手機追拍,感覺如何?
    [版主回覆07/15/2008 22:08:00]好像自己成了他們的景點。

    回覆刪除
  11. ray))))))))))) 其實突尼西亞+ 馬爾他係我 dream place 嚟架~~
    但係一個人去, 你覺得危唔危險呢 ??
    4 月的天氣係咪最好呀??
    [版主回覆07/15/2008 22:07:00]中國人到突尼西亞應該不會危險,當地人對中國人頗友善。四月的天氣都會間中有雨。

    回覆刪除
  12. 法式建築物很精緻!

    回覆刪除
  13. 建築物和市容都很美。

    回覆刪除
  14. 嘩,被人追拍?? 好玩呀!好有明星感??
    [版主回覆08/06/2008 13:02:00]被人追拍感覺都很特別。

    回覆刪除
  15. 打的去酒店,呢度物價 之前你話: 一件簡單的三文治加一杯朱古力則需 HK$65
    [版主回覆08/29/2008 20:07:00]之前我講貴物價是在London轉機時遇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