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2005希臘之旅 (4) – 20/10/05 (Aegina, Greece)



Apollo Temple



Temple of Aphaia

ChaniaPireaus的夜船很穩定,我們睡得很好,船在早上六時便到步,落船前還有免費的咖啡及橙汁送,服務都幾好。我們落船後,拿著行李走了一大段路才找到地鐵站,將行李放入locker後,便買到小島Aegina的船票,跟著便匆匆的食了波菜芝士包做早餐,然後在7:30上船到AeginaAegina島曾經是希臘的首都,原先並不是計劃內的目的地,不過後來行程的交通比預計中順利,最後多了一日的時間,因此決定到Athens的外島作一日遊。經過一小時的船程,便到Aegina,我們首先到Temple of Apollo參觀,不過現只剩下一條石柱,有點蒼桑的感覺。之後便坐巴士到Temple of Aphaia,看這座保存得最完整的doric templeTemple由兩層doric石柱組成,雖然當中有些石柱已不見,但整體上還維持原來壯觀的樣貌。



Moni Agion Nektarion教堂



十字架吊飾

看完後我們食了一磚美味的開心果雪糕,然後坐巴士到島上的一座美侖美奐的Moni Agion Nektarion教堂參觀。



烤八爪魚



藍窗



Aegina港口的白教堂

跟著便再坐巴士回港口,食了一餐簡單的海鮮午餐,八爪魚味道一般,反而其貌不揚的sardines就頗美味。最後我們坐船回Pireaus,在地鐵站取回行李後,在Monastraki區找到酒店後,便逛了一陣附近的紀念品店,最後食了味道非常一般的pizzamoussaka做晚餐才回酒店。






15 則留言:

  1. Moni Agion Nektarion 教堂好靚喎!  

    回覆刪除
  2. 個十字架吊飾好靚啊

    回覆刪除



  3. Moni Agion Nektarion 教堂好靚呀!!! 我冇去度好可惜呢!!!



    回覆刪除
  4. 好想食 烤八爪魚, 好唔好味呢?
    [版主回覆04/06/2008 13:53:00]烤八爪魚味道只是一般。

    回覆刪除
  5. Ray, 你去的希臘是我這類初哥去的熱門旅遊點真的很不同!
    Ksze
     
    [版主回覆04/06/2008 00:00:00]其實我並不是刻意找另類的景點,只是因為我多年前曾到過希臘比較熱門的景點,今次有機會再去,便找另外的景點。而這些地方在西方遊客來講,一點也不冷門。

    回覆刪除
  6. 好靚呀, 風景和名信片沒兩樣~

    回覆刪除
  7. 那烤八爪魚 .... 好豪爽的料理方法!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吃沙甸啊!

    回覆刪除
  9. Temple of Aphaia 與背景的藍同樣美~

    回覆刪除
  10. 好想食八爪魚!

    回覆刪除
  11. 美味的開心果雪糕, 一邊吃邊在那裏逛一定很寫意!

    回覆刪除
  12. 嘩, 烤八爪魚!! ..如果新鮮吃...nggggg...美味!!

    回覆刪除
  13. Moni Agion Nektarion 教堂好靚好有味道呀!

    回覆刪除